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第一次被人強暴


我今年21歲﹐一頭長及腰際的烏直秀發a片﹐身高166cm﹐體重95磅﹐三圍是32D, 22, 33。

你們知道D Cup有多大嗎?就是一個男性的巨大手掌也只能包住大半個乳房啊!我的胸房更是竹筍型的﹐而且驕傲而堅挺地向前聳立著﹐圓圓的弧線﹐

淺粉紅色的細小乳頭﹐與及同樣是淺粉色的細小乳暈﹐即使沒穿胸罩﹐雙乳之間都有條淺淺的乳溝。這簡直是​​一對完美的乳房。

像我這種修長窈窕的身型﹐擁有如此奇峰突出的一雙美乳﹐走在街上﹐怎會不惹來女性的妒忌目光﹐還有男性的淫穢目光呢?我還有一雙 42免費A片 吋長的修長美腿﹐

加上滑不留手的白嫩肌膚﹐標致的樣貌﹐完全羨煞旁人。我的家庭背境很簡單。我是獨生女兒﹐父母時常忙於工﹐於是交給容媽照顧﹐容媽是從少看著我長大的﹐

所以我們感情很好。我們的家庭雖然不是超級富有﹐但也能享受無比舒適的生活。父母是開美容院的﹐現在已有七間分店﹐而且我們外國還有私人廠房﹐

研制護膚產品。我們的護膚品已建立了牌AV女優子﹐所以我們亦有產品外銷﹐很多小型的美容院都會使用我們牌子的產品。我家是開美容院的﹐因此我的肌膚才會這麼嬌嫩。

我家是一間兩層的房子﹐家裡還有三個傭人。五十多歲的容媽是負責照顧我的起居及家裡的伙食的﹐三十三歲的阿珍是負責清潔房子及衣物﹐還有忠伯﹐

是容媽的丈夫﹐都是忠心耿耿的僕人。還有兩個四十多歲的司機﹐一個接送父母﹐一個接送我的出入﹐不過接送我的那個司機良伯﹐因為兒女都事業有成了﹐

不用他再工作﹐所以辭了職了。父親已聘請了新的司機﹐是良伯的表弟﹐才三十五歲﹐相貌不錯﹐而且深深的輪廓使他別有一番男性的魅力。

他對我非常禮貌﹐而且因為年齡不是相差很遠﹐我們都時常有說有笑﹐非常投契﹐已建立了一份友誼。這件事是發生在三年前的。那成人影片 時我剛剛滿十八歲﹐

而且也是剛剛被男友奪去寶貴的貞操。那幾天我的心情都糟透了﹐因為我剛和男朋友分手了﹐而且更是他拋棄我﹐說什麼我太漂亮﹐太過受男孩子歡迎﹐

使他沒有安全感﹐還說自己配不上我﹐所以離開我。這簡直荒謬!分手的原因竟然是我太漂亮和太受歡迎﹐這簡直是是荒天下之大謬!我已在家裡躲了幾天來平復自己傷痛的心情﹐但是今晚我不想再躲了﹐我要出去瘋癫一晚。

我約了幾個朋友﹐她們都是我的普通朋友﹐在色情不開心或想玩樂的時候﹐我都會找她們﹐因為她們玩得奔放﹐而且懂得去很多古靈精怪的地方耍樂。

因為傷心﹐我要去發洩傷痛的情緒﹐每次我想出外瘋癫一晚﹐我都會改變形象﹐打扮前衛﹐衣著性感。

我穿了一個黑色的性感的通花蕾絲胸圍﹐外面加一件黑色完全透明的薄紗貼身中袖衣服﹐領口是長V字開口的﹐所以露出長達兩吋的深深的誘人乳溝﹐

因為胸圍和衣服的布料都很薄﹐只要稍為留意﹐可以看到乳頭把衣服微微隆起﹐顯現出誘人的兩點。下身穿了一條超迷你的黑色皮短裙﹐

僅僅能包住我圓渾的臀部﹐一條與胸圍同樣布料的黑色T-Back 小內褲﹐再穿上一對黑色的魚網絲襪﹐一對漆面的黑色幼跟的高跟鞋﹐鞋跟有四吋高﹐

把我修長的美腿線條更顯得性感撩人。我把長發盤上頭頂﹐化了一個淡妝﹐塗上深紅色的口紅﹐顯得更艷麗。

我噴了一點醉人的香水後便立即出門。我離遠看到司機阿松站在車子旁邊。當他看到我﹐雙眼發出異樣的光芒﹐因為他是第一次看到我性感的打扮﹐

所以一時間看呆了。我走到他面前﹐輕拍他的臉龐﹐他才回過神來。他上下的打量著我﹐還不時吞口水﹐我沒想過他會如此肆無忌憚地看我﹐

我也被他看得渾身不自然﹐我連忙說: 「看完沒有呀!我趕著出去啊!」
他被我一語提醒﹐覺得尴尬極了﹐於是立即走上車。當他駕駛車子的時候﹐

我故意把雙腿放到座椅上﹐因為裙子太短﹐只要提高雙腿﹐便向上縮短了﹐令我臀部側面的圓渾線條都露了出來。我留意到他不斷從反射鏡望我﹐

當我和他有眼神接觸﹐他便迅速把目光移開。我正得意的時候﹐車子突然急急煞住﹐我為了穩住身子﹐其中一條腿立即放到車箱的地面上﹐

而另一條腿則還留在座椅上。阿松轉過頭對我說: 「對不起﹐小姐﹐前面的車子突然停住﹐你沒事吧?」我驚惶的看著他說: ​​「啊!沒事﹐沒事!」

我深呼吸幾口氣﹐情緒穩定下來﹐發覺阿松一直低頭望著我﹐我也低頭看看是什麼吸引著他﹐這才發現原來我因為剛才為了穩住身子﹐把雙腿分得開開的﹐

裙子也縮短到小腹﹐透過疏孔的魚網絲襪﹐看到我那小小的蕾絲小內褲﹐而且因為褲子太細少﹐濃密而烏黑陰毛很多都暴露了出來﹐

因為小內褲的T-Back 設計的﹐完全不能遮掩整個陰戶﹐嫩紅色的外陰唇都隱約看到。我感到非常羞愧﹐面頰泛紅﹐連忙合攏雙腿﹐說: 「快開車子吧!我要遲到了。」

他也覺得不好意思﹐立即發動車子﹐但我留意到﹐他的呼吸聲急促了﹐而且臉頰及耳朵都紅得很。到達目的地後﹐我連忙下車﹐我知道他的灼熱目光一直投在我身上﹐我只有裝作不知﹐與他說聲再見便急急離開。

我走進一間Pub裡面﹐很快找到我的朋友。我留意到一進入Pub ﹐很多雙眼睛都看著我﹐但我也見慣不怪了。當我走到朋友面前﹐發覺不只她們四個﹐

還有七個年齡和我們差不多的男生﹐我從未見過他們。我朋友莉莉逐一向我介紹﹐她一面介紹﹐我一面打量著他們。他們樣貌都不差﹐有兩個特別俊俏的﹐

一個叫阿棠﹐一個叫艾力。我們叫了好多啤酒﹐我們猜拳﹐輸了就喝半杯﹐不經不覺已飲了數打啤酒。但因為我酒量不淺﹐而且又不是輸得太多﹐

因此還未有醉意。我的朋友都有點微醉﹐但男生們發覺我仍如此清醒﹐便叫了半打Tequila Shot 。我因為逞強﹐而且想用酒精麻醉我的心痛﹐

於是不加思索的飲了四杯。飲完後我便上洗手間﹐在洗手間的鏡子上﹐鏡中的我紅粉绯绯﹐嬌艷可愛。

我知道那群男生常常偷望我的胸部﹐每當我猜拳時俯身看骰子的時候﹐都貪婪地欣賞我深深的誘人乳溝﹐以及高聳的胸部和突起的兩點。

當我返回坐位的時候﹐我的朋友及部份男生都走了﹐只剩下阿棠﹐艾力及小黑﹐他們見到我﹐便說: 「你的朋友走了﹐趕著下半場呢! 」然後露出一臉淫笑。

我笑看著他們﹐坐低繼續猜拳﹐阿棠及艾力分別坐在我兩旁﹐並故意把他們的大腿緊貼著我的大腿﹐小黑則坐在我對面﹐繼續偷看我的胸部。

他們分別輸了﹐飲了那兩杯Tequila Shot。跟著我也輸了﹐他們把一杯啤酒遞到我面前﹐我一口氣喝下整杯﹐這時﹐Tequila 的酒力開始發作了﹐酒意開始上升。

我說:「不玩了﹐不玩了!你們常常都輸﹐不玩了﹐我們談點什麼吧!」 說畢﹐
我便把身子靠在沙發背上﹐

目光流盼地看著他們說:「你們有什麼問題想問我﹐有什麼事情想知?我們今天才認識﹐應該詳細一些地介紹自己啊!」 艾力首先答道: 「好啊﹐好啊!我們有好多問題想問你呢……」

說著﹐便將目光投射到我隨著呼吸﹐上下升降著的豐滿胸部上。我笑著說:
「問吧﹐問吧!我一定會回答!」 艾力第一個問: 「你個胸有多大?」

想不到你第一個問題﹐就問我一些私人問題﹐不過﹐我說過會答﹐就一定答你﹐我的胸有32 D 這麼大﹐還有什麼問題? 」

他們聽到﹐都專注地凝視著我的雙峰﹐而且阿棠及艾力也把手放到我的大腿上游移。因為我不只是坐下﹐更是斜靠在沙發背上﹐所以裙子都縮高了﹐

將我圓渾的臀部側面及光滑性感的大腿都表露無遺。跟著阿棠又問: 「那麼你穿什麼顏色內褲?」 「哇!越問越私人啊!我穿黑色的內褲﹐布料和胸圍一樣啊! 」「是嗎?那倒要看看了﹐否則怎知你有沒有說謊?」

艾力說畢﹐便將我的右腿抬起﹐要我把腳踏在桌子上﹐因為我穿了四吋幼跟的高跟鞋﹐這個姿勢﹐除了使我腿部美麗的線條全完顯現外﹐

更使我的小裙子一下子縮得便高。我那隔著魚網絲襪的小內褲也看見了﹐還有小內褲遮不住的陰毛﹐都也清楚的看見。

這時﹐坐在我對面的小黑說:「想不到你是穿T-Back 的內褲啊!很性感﹐很撩人啊!」艾力及阿棠聽到﹐都把頭伸出來﹐看到我的小內褲包過了陰戶後﹐

立即收窄﹐緊緊地勒住粉臀中間的縫子。我留意到﹐他們的褲裆都慢慢地隆起﹐而艾力的手更放肆地游到我的陰部上﹐玩弄我那些烏黑的陰毛﹐

用手指繞著陰毛打轉。我知道是時候要停止了﹐再玩下去就不得了。我正想抽回右腿﹐但不知怎的﹐酒意好像突然間湧上。

我搖一搖頭﹐心想﹐沒可能這樣的﹐我時常喝酒﹐醉意決不這樣突然上升的﹐而且還使我昏昏沉沉的﹐全身也發熱起來。我看著艾力的手不繼在玩弄我的陰毛﹐

而在執拾桌面的服務生也慢動作地執拾﹐觀看著這千載難逢的醉人春色。我覺得非常羞愧﹐但卻使不出力氣﹐全身乏力﹐我腦內靈光一閃﹐

我知道我的酒被人下了藥了。我開始感到害怕﹐聲線含糊地說:「你們放手﹐我要走了﹐我要回家了﹐你們放開我!」艾力真的把手拿開﹐

我便提起手袋﹐站直身子正欲離開。但我一站起﹐那種昏沉的感覺快促地湧上來﹐視線也摸糊了﹐四肢也軟弱無力。我跌坐在沙發上﹐而且更有濃濃的睡意﹐

我的眼皮越變沉重。我竭力想睜開雙眼﹐卻戰勝不到那濃濃的睡意﹐一刹那間﹐我就睡著了﹐失去意識。

不知過了多久﹐我開始清醒了﹐我發覺自己躺在睡床上。我環視四周﹐這是一個房間。我撐起身子﹐卻發覺無比沉重﹐四肢仍是軟軟的﹐使不出什麼力氣﹐

腦子仍是昏昏沉沉﹐迷迷糊糊的。我的衣服還整齊的穿著﹐但不知為何全身都熱燙得厲害﹐好像有蠢蠢的欲念。我的乳暈及乳頭更像被火燒的灼熱﹐

我的陰部同樣灼熱﹐而且我的小穴更是無比痕癢﹐像有千千萬萬只小蟻在走動﹐還依稀感覺到有愛液緩緩滲出。我想我已被人下了春藥﹐又被人困著﹐非常害怕。

這時﹐房間外有一些人聲﹐我困難地爬到房門前﹐把耳朵貼著門傾聽。 「今次我們可以飽吃一頓了﹐想不到我這一生人﹐可以品嘗如此佳肴!」

「就是了﹐她簡直是極品﹐是難得一見的貨色﹐想不到我們還可以操她!」「她喝了我們加重份量的春藥﹐而且我們還把興奮劑塗到她的乳頭及陰戶上﹐

她一醒來﹐不只全身仍沒力氣﹐還會欲火焚身的啊! 」「我想現在她也差不多醒了﹐我們進去看看!」這時房門被打開了﹐我惶然地坐在地上﹐

映入眼睑的是三個赤條條的男生﹐我無力地看著他們。 「啊!已經醒了嗎?我們剛才的說話你都聽到了﹐你應該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吧!」

艾力說完﹐就把我抱回床上。 「來吧!好好享受吧!我幫你脫衣服。」 我知道我的掙扎是沒有用的﹐我沒有反抗﹐任由他們把我的衣服逐一脫下。

「真是聽話啊!完全沒有反抗﹐知道反抗也沒用﹐那就好好享受吧!」 艾力說著﹐我的衣服也全都脫去了。他們三個雙眼發亮地看著我無瑕的身軀。

我的皮膚因為春藥的關系﹐顯得白裡透紅﹐可愛醉人。艾力的雙手立即握緊我堅挺的雙乳﹐用力地搓揉﹐把我的乳房擠壓得變成不同的奇形怪狀﹐

他擠出我那早已變硬而聳立著的乳頭﹐一把含著﹐他輕咬我的乳頭﹐又用舌尖在我的乳暈上打圈﹐他另一只手也沒停住﹐用兩只手指捏著我的乳頭﹐時而旋轉﹐時而拉得高高﹐再放手一彈﹐雖然有些痛楚﹐我卻感到越漸興奮。

阿棠也沒停住。走到我面前﹐搶了我一邊的乳房玩弄﹐艾力也讓給他﹐專心一意地玩弄我一個乳房。阿棠同樣地抓著我的乳房不放。小黑見沒有乳房玩﹐

便分開我雙腿﹐把頭伸到我的陰戶前面﹐近距離地觀看。當他的手指碰到我的外陰唇﹐我已忍不住輕輕呻吟了。他掰開我嫩紅的大陰唇﹐

看到我淺粉紅色的小陰戶﹐也不住贊歎。他看到我的小穴一收一放的﹐還緩緩地滲出晶瑩的愛液﹐便伸出舌頭﹐舔我的愛液。他又捏著我的陰核﹐輕輕磨擦﹐

他揩了一些愛液﹐再塗到陰核上﹐又旋轉又磨擦的撫弄著。興奮的感覺流遍全身﹐欲火更狂熱地燒起﹐我忘記了自己正在被人輪奸﹐還享受著這些歡愉﹐

一聲又一聲地呻吟。我也試過努力壓抑著春藥的藥效﹐但他們純熟的撫弄﹐即我的理智及道德觀念都崩潰了。

艾力及阿棠仍沉醉在我的美乳上。小黑玩弄著我的陰核﹐又把手指淺淺地在我小穴的洞口抽插徘徊﹐將我的欲念加劇提升﹐我的愛液越漸迅速地流出。

這時﹐我感到下身發軟﹐小穴緊緊地收縮﹐一種酥麻的感覺由下身直沖上來﹐我更誘惑地呻吟﹐雙手握緊床單。高潮來了﹐我知道高潮來了﹐

緊緊收縮著的小穴放松了﹐湧出大量的淫水﹐直噴到小黑的臉上。艾力見我已來了一次高潮﹐便放開我的乳房。他把我雙腿向我上半身推去﹐

使我的雙腿都貼著我的胸部﹐他欣賞著我朝著屋頂的陰戶﹐小穴還滲著愛液﹐陰毛也被剛才大量的淫水弄濕了﹐綴著​​點點晶茔剔透的水點﹐

有些還亂亂的貼在陰唇上。他用舌尖舔一舔我的小穴﹐再探入我的小穴內轉了幾圈﹐然後又把兩只手指插入去﹐再抽出來﹐他把手指放進自己的口中﹐

舔掉我黏黏的愛液﹐說: 「你的愛液好甜啊﹐你的洞也很緊很窄呢!」阿棠聽到艾力說我的愛液很甜﹐也走過來。先欣賞著我的陰戶﹐再掰開我的外陰唇﹐

看到我的小穴後﹐竟把三只手指插住來。我高呼叫痛﹐他沒停低﹐只是把動作放慢﹐慢慢地插進我的小穴內。因為陰戶是朝著屋頂的﹐我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小穴﹐

漸漸地吞沒了他的手指。雖然有點痛﹐但卻也帶著興奮的感覺。他一下又一下地慢僈抽插﹐我的陰道開始放松了﹐愛液又開始緩緩滲出﹐阿棠見我的反應越來好﹐便抽出手指﹐我的小穴已微微張開了。

阿棠立即用他的陽具頂著我的小穴。我看到他巨大的陽具﹐也嚇了一跳。我只看過我剛分手的男朋友的陽具﹐比阿棠的細小了一半。

我完全想像不到這麼大的東西如何可以放進我的洞穴內!我想反抗﹐但阿棠卻按著我雙腿﹐要我繼續維持這個姿勢。他一用力一插﹐已看不到龜頭了﹐

我緊窄的小洞受不住這樣的擴張﹐已感到絲絲痛楚。但不知為何﹐看著他的陽具插進我的小洞內﹐我卻有另一種興奮的感覺。但我不是這樣隨便的女孩﹐

我不可以向情欲低頭﹐我哭著說:「不要﹐不要!求你停低﹐不要這樣對我﹐你叫我以後怎麼見人?放過我吧!」

阿棠笑著說: 「你想停止嗎?好﹐我答應你。我只在洞口徘徊﹐絕對不會走進去﹐看你能忍受多久!」 我不知道這是否表示他們會放過我。

但現在他們不會再進一步​​﹐我也放下心來。但他的陽具卻在我的小洞內淺淺地抽插﹐他還固意的每淺插幾下﹐便來一下較深的﹐但當他感到有阻力﹐

便不再進入。我被他弄得癢癢的﹐我的小穴已忍不住的吸吮他的陽具﹐也流出更大量的愛液﹐以迎接它的進入。我的身體也熱燙得很﹐呼吸也加深了。

因為春藥的關系﹐我變得好脆弱﹐任何一個挑逗的動作﹐都使我血脈沸騰﹐也使我的理智開始逐漸瓦解。

艾力及小黑不斷在搓揉我的乳房﹐更不斷刺激我的乳尖。我的快感逐步逐步上升﹐我的欲望也愈漸擴大。我快要支持不住了﹐我討厭這樣的自己﹐

為何我會被情欲而迷惑呢?我為什麼會對陌生人的撫弄而產生快感呢?我為什麼會越來越享受這些刺激呢?我也是個千金小姐﹐怎可以被這些流氓愚弄呢?

但是﹐快感的波浪不斷沖擊著我的理智。這時﹐阿棠的陽具又更深了一點地探入我的小洞中﹐興奮的巨浪終於沖散了我的矜持。

我忍不住大聲呻吟了﹐阿棠被我誘惑而性感的呻吟叫倒了﹐放棄在洞口的捉弄﹐一下子的插住整枝陽具﹐跟著便快速地抽插。

我也顧不了少女的矜持﹐大聲地呻吟﹐瘋狂地呻吟﹐每一次的撞擊﹐都撞到洞穴最深處。我看著那在我洞穴內進進出出的陽具﹐有不一樣的興奮感覺﹐

我隨著每一聲呻吟﹐要把整晚壓抑著的性欲一一發洩出來。不久﹐我的高潮又來了﹐我看到大量的淫水隨著移動著的陽具一一濺出。這時阿棠也來了﹐

他抽出陽具﹐將精液射我我的大腿上。看著我的小穴﹐仍在湧出淫水﹐艾力立即將我反轉﹐要我像小狗般站﹐翹起圓渾的臀部。

他把陽具迅速地插入還在出水的小洞﹐小黑則在我前後搖晃的乳房下欣賞﹐還不時捉緊一個﹐放進口裡吸吮。艾力的陽具不比阿棠的小。

他的每一下撞擊﹐都能插到最深處。我清楚記得自己是在被人輪奸﹐但卻享受著這些快感。我真的討厭自己﹐為什麼會這麼享受呢?我唯有怪罪在那些春藥上﹐

若果不是那些春藥﹐我絕不會這樣就范!我正想著﹐艾力說: 「讓我們來個更高難度!」 他捉著我支撐著上半身的雙手﹐一下拉起扯向背後﹐我的上半身就懸空了。

我脆著的雙腿保持著平衡﹐他扯著我的雙手抽插﹐我被他扯得腰向後彎﹐突出的乳房更顯突出﹐小黑並沒閒著﹐前來撫弄﹐我盡情地呻吟。

這時﹐我發覺有些閃光﹐原來阿棠在拍照。我驚惶萬分﹐這下可慘了﹐被他們拍下照片﹐以後我會怎樣﹐真的難以想像。他不斷多角度地拍攝﹐遠的近的﹐

把我做愛的姿勢及表情都拍下﹐更近距離地影我的乳房﹐還有被人抽插著的小穴﹐都仔細地拍下。最後﹐艾力也把精液射到我的臀部上。我連忙說:

「你們怎可以這樣﹐不要拍﹐求你不要拍了﹐我已被你們強奸了﹐為何還要拍下照片呢?」阿棠說:「這樣便可以在將來有需要的時候﹐叫你再來慰藉我們﹐又或者沒錢用的時候﹐也可以請你幫忙啊!」

我閉起雙目﹐流出絕望的眼淚﹐他更把我這絕望的表情拍下。這時小黑躺在床上﹐要我坐上去。我本想拒絕﹐但想到他們有我的相片﹐我唯有服從。

我面對著小黑坐下去﹐但小黑卻說:「不!不是正面坐上去﹐我要你背著我坐上去。」我依著他去做﹐我把他的​​陽具移到我的洞口﹐便緩緩坐下去。

這個姿勢使他的陽具插到我的洞穴最深處﹐而且和正面的位置不同﹐好像完全插到我的子宮裡。他開始腰部上下移動﹐我跟隨著他旳節奏﹐

低頭看著自己的小穴一吞一吐。阿棠又走到我面前拍照﹐全身的﹐半身的﹐乳房的﹐還有小穴的都拍﹐很快便拍了整筒底片。

他看著我上下劇烈搖晃的​​乳房﹐拋下照相機﹐走來用力地擠壓﹐而小黑更握緊我的纖腰﹐前後移動。他的龜頭不斷磨擦著我洞穴內的G點﹐

我最後終也忍不住﹐再一次高潮﹐淫水瘋狂地湧出﹐這時小黑也立即推開我﹐向著上空射出白色的精液。

之後他們都各自和我做了一次﹐便放我走了。我在他們的浴室裡洗過澡後﹐便穿上衣服﹐立即離開。我致電司機阿松﹐要他來接我﹐我上到車﹐

阿松看到我頭發凌亂﹐目光呆滯﹐而且口紅也脫了色﹐關心地問:「小姐﹐為何你會來了這個地方?這裡是平民區的屋村﹐你有朋友住這裡嗎?看你的樣子﹐是否發生了什麼事情?」

我聽到阿松的輕聲細語﹐想到剛才被人凌辱的經過﹐我再也控制不到快要淌下的淚水。我任由淚水決堤般奔瀉。阿松看到我這樣﹐也被我嚇怕了﹐

顫聲地說:「小姐﹐小姐你有什麼不開心﹐請告訴我﹐不要哭得這麼傷心。如果是我能力范圍以內﹐我會盡力幫你的!」

我聽到阿松這樣說﹐心裡更加難過﹐而且也很矛盾。我不知道應否告訴他。我只知道﹐絕不可以告訴父母﹐我不想讓他們傷心﹐而且父母若迫他們交出底片﹐

事情宣揚了出去﹐我以後就不用見人了﹐也沒有男人會娶我了。但是憑我自己﹐我又可以做什麼呢?難道從此都被他們控制著﹐任由他們擺布?我不要!我不要!

阿松仿似看出我心裡的掙扎﹐車子已駛進家裡的車房﹐他對我說:「你外出不久﹐老爺及夫人都回來了﹐但他們趕著去加拿大﹐參加一個展覽會﹐要大後天才回來。叫我通知你一聲。」

我聽到他這樣說﹐才稍為放下心來﹐但這件事情究竟要怎辦呢?阿松說:「我知道你一定發生了一些不舒快的事情﹐可不可以告訴我?或許我能幫助你。

看到你如此傷心難過﹐彷徨無助﹐我也感到難過。雖然我才上班沒多久﹐但我是良伯的表弟。他時常說你們待他很好﹐他提早退休你們也沒反對﹐

反付給他豐厚的退休金﹐所以才把我介紹來這裡工作﹐要我好好報答你們。這段時間﹐我真的感受到你們的親切。你們對待工人從沒架子﹐而且非常真誠﹐

又不會刻薄我們﹐所以容媽她們都不願走﹐留下來照顧你們﹐我也想成為你們忠心的僕人﹐請你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﹐讓我可以為你效勞。 」

我聽到他說得這樣真誠﹐剖白出自己的內心﹐也被他感動了﹐我知道自己是解決不來的﹐既然多一個忠心的人幫忙﹐也未嘗不值得一試﹐於是我說:

「你泊好車子﹐做好份內事情後上來我房間﹐但千萬別吵醒容媽﹐否則又要解釋一番了。我的房間在二樓最入面的一間﹐記住﹐走路要輕聲點啊!」

說畢﹐我便立即下車﹐奔回房間。回到自己的房間﹐我脫下所有衣服﹐拋進衣物籃裡﹐然後淋浴。我用大量的沐浴液塗抹全身﹐切底洗淨每一吋肌膚﹐

甚至每一根秀發﹐然後把溫熱的水注滿浴缸﹐再把幾滴玫瑰及薰衣草味的香薰油滴到水中﹐才放松地來一個浸浴。整個浴室熱氣氤氲﹐我沉醉在這片寧靜虛幻中。

但想到剛才發生的事﹐不由得又一陣心痛。我再次流出眼淚。我把坐著的身子斜斜地躺下﹐讓水浸過我的下巴﹐然後浸過我的頭部。

因為頭部浸在水中﹐而我整個房間的地面都鋪上淺奶藍色的地毯﹐所以完全沒有發覺阿松已經悄悄走進來了。除了容媽及清潔的阿珍﹐

就連父母都好少進來我的房間﹐所以我習慣了不會把浴室的門關上﹐而且她們進來前﹐都會敲門。但我忘了要阿松偷偷走上來﹐所以阿松當然沒有敲門了。

阿松走進我的房間﹐關上門後﹐站在門口﹐欣賞著我房間的設計。我的房間不連浴室大約有五百呎﹐呈正方形。最左上角放了一張特大的雙人床﹐床頭貼著牆角﹐

床的入面一邊放了一些洋娃娃。而床單及被鋪都是淺粉藍色的﹐而床頭的小櫃及床架都是白色帶有粉紫色的花紋的。

床頭旁邊貼著牆壁放了一個同色的特大梳妝桌﹐上面放了好些護膚品。而梳妝桌旁邊有塊座地的高身長鏡﹐接著放了三個白色綴上銀框的玻璃門大書櫃﹐

裡面分別都存了不同種類的書。離床尾一呎﹐便是一個落地大窗﹐垂著深寶藍色的厚厚窗簾﹐窗簾上用銀線繡了很多細小的蝴蝶﹐設計特別﹐而且很高貴。

落地窗的外面是露台﹐可看到家裡的大門﹐左面花園及右面的車房。右邊的牆上掛了幾幅大小不一的油畫﹐油畫裡都是本小姐﹐有些更拍得非常性感。

阿松在想​​﹐那個攝影師一定流了不少鼻血。而油畫下面﹐就放了幾個和書櫃一樣顏色的雜物架﹐上面放了很多得意的玩具擺設﹐及一些相架。

房間最右上角有一扇門﹐那扇門幾乎全開﹐還有縷縷輕煙從入面散出來﹐阿松走過去一看﹐原來是個浴室﹐大約有二百呎﹐浴室最入面是一個貼牆設計的白色圓形大浴缸﹐占了整個浴室的一半。

浴缸右面的牆邊設有一條銀色的掛鐵﹐上面掛了一條白色的浴巾。廁所設在浴室的左邊﹐洗手盤的座地平台及掛牆式的雜物櫃設在右邊﹐

地面及牆壁是白色印有淺藍色的蝴蝶的瓷磚。整個房間都設計得很高貴清雅﹐完全適合這個房間的主人。阿松看著這麼氣派的房間看得呆了。

這時﹐我從水中冒出頭來﹐還未發覺站在浴室外的阿松。阿松看到我﹐隔著煙氣及清澈的水﹐隱約看到我美麗的胴體。我發覺時間也過了很久﹐

阿松應該快到了﹐所以站起來。正當我想拿浴巾的時候﹐看到阿松站在門前﹐定定的望著我。我是面向他的﹐我一時作不出反應﹐只站著由他看。阿松很快回過神﹐尴尬而不捨地的轉過身子說:

「對不起﹐我聽不到任何聲響﹐不知道你在這裡﹐對不起!」我也有了反應﹐立即放掉浴缸的水﹐用浴巾抹干身子﹐穿上睡衣﹐走出房間﹐然後關上浴室的門。

阿松聽到關門聲﹐才敢轉身望我。當他望到我的時候﹐手指指向我﹐我低頭看看。噢 !我又忘了自己的睡衣是多麼的性感﹐全部都是幼吊帶的設計,

更是非常薄的輕紗布料。這時﹐我只穿了一條細小的透明T-Back 內褲﹐有如赤裸。我立即穿上一件薄紗長袍﹐但仍是遮掩不到。因為布料是一樣的﹐

所以還是可以清楚地看到整個身子。因為這是夏天﹐房間內沒有更厚的睡袍。我站到梳妝桌旁的高身長鏡前。鏡中的我﹐整個身子都清楚看到﹐

只是一點點蒙胧的誘惑感覺。我的睡袍是很淺的淺藍色﹐睡裙就是白色的﹐連乳暈的顏色及下體的陰毛都可看到﹐而且乳尖更是不聽話﹐高高的挺立出﹐使得薄薄的睡衣更突出誘人的兩點。

我無助的看著阿松﹐阿松見我這樣﹐便提議說:「你坐到床上﹐蓋著被子。我坐到梳妝椅上﹐不就行了?」

阿松真是細心﹐我知道他按捺著那股沖動的感覺。因為任何一個男人看到這樣一個性感少女在他身邊團團轉﹐也會興奮。我立即坐在床上﹐用被子包著整個身子﹐阿松坐到床前的椅子上﹐說:「你是不是要告訴我某些事情了?」

我點點頭﹐於是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完完全全的告訴他。說到一半﹐我的淚珠又滾下了。阿松在梳妝桌上拿了些面紙遞給我 ﹐

我拭著淚﹐被子緩緩滑下﹐露出我的上半身。但我沒有理會﹐繼續哭訴整件事情。阿松聽完﹐滿臉怒容地說:「竟然有這麼過份的人﹐竟對我小姐做出如此喪心病狂的事。小姐﹐我一定會替你報仇﹐奪回那些底片。」

我淚眼婆娑的看著他﹐感激地說:「阿松﹐多謝你!你一定要幫我﹐否則﹐我的一生就會給他們毀了!」阿松深深地凝視著我﹐突然沖上前來﹐把我擁入懷中﹐

真摯地說:「小姐﹐你放心﹐我一定會奪回底片的!我不想再看到你傷心的樣子﹐那些事你不要再想﹐當做了場惡夢﹐不要再記起﹐知道嗎?」

我感動得很﹐連忙說: 「知道了﹐知道了﹐我一定會努力忘記﹐不去想起!」
「啊!堅強的玲珑!」 說著﹐便低頭吻住我。我沒有抗拒﹐他的吻強烈而溫柔﹐

像是把勇氣灌入我的體內。我回應著他﹐並雙手扣住他的頸項。他感到我的回應﹐吻得更加纏綿。他的左手擁著我﹐右手開始愛撫我的乳房了。

我同樣沒有反抗﹐他的愛撫十分溫柔。輕輕的﹐不弄痛我。不知是否春藥的余力﹐還是我對阿松有感覺﹐我的呼吸急促了﹐我更感到有愛液從我的小穴滲出。

阿松吻完我的櫻桃小咀﹐再吻落我的下巴﹐跟著吻到頸項﹐再吻到我的胸前。他解開的的睡袍的蝴蝶結﹐褪去我的睡袍﹐然後拉低我的吊帶﹐

再褪去我的上半身的睡衣﹐他看著我高聳堅挺的乳房﹐贊歎著說:「啊……玲珑﹐你的乳房好美麗啊!」

然後吻到我的乳房﹐再吻我的乳尖﹐他每一吻都很溫柔。雖然並不刺激﹐卻仍然使我興奮。跟著他的吻滑到我的小腹﹐他掀開被子﹐想吻下去。

我輕輕提高臀部﹐他便褪去我的睡衣。他隔著內褲吻我的陰毛﹐還用手指在我的陰戶上輕輕上下滑動。我的愛液已弄濕了內褲﹐他反轉我的身子﹐吻我圓渾光滑的臀部。

一面吻﹐一面脫去我的小內褲。我已一絲不掛了﹐我轉過身子面向著他﹐他立即伏到我陰部前面。他掰開我的唇瓣﹐吻我的小穴﹐又啜飲我的愛液﹐

然後用吞尖挑逗我的陰核。我異常興奮﹐我的愛液更加速流出﹐他立即再吻到我的小穴上﹐瘋狂的啜飲我的愛液﹐改用手指撫弄我的陰核。


我不禁輕聲呻吟起來。這時他又要我轉姿勢﹐他躺在我的床上﹐要我分開雙腿跪到他的頭上﹐他要我的陰戶朝著他的咀巴﹐他繼續用手撫弄我的陰核﹐

舌頭則探進我的小穴﹐更把我滴出的愛液一一飲光。興奮的感覺流遍全身﹐雙腿開始發軟﹐我傾前上身﹐用兩手支撐著上半身。他的另一只手立即握緊我的乳房﹐

忽而搓揉﹐忽而轉動我的乳尖。我感到雙腿更加發軟﹐而且酥麻的感覺由小腹直湧上來﹐我要洩了!阿松竟張大口﹐把我洩出的愛液全飲進肚裡。因此﹐我的床鋪才沒有被弄濕。

我無力地躺下來﹐只見他把褲裆的拉鏈拉底。我急忙說:「你﹐你作什麼?」他說:「我很興奮﹐我好想做。」這令我又想起剛才被輪奸的情形﹐我用雙手掩著面﹐顫聲地說:

「啊!不!我不要﹐我還不能接受﹐我怕!我怕看到那部份﹐而且﹐我今天已很倦了!」阿松看到我害怕的樣子﹐身體還顫抖起來﹐便無限憐惜地擁著﹐

輕撫著我的秀發說:「對不起﹐對不起!我一時興奮﹐忘了你的心靈受傷了﹐對不起!是我錯﹐我只是個司機﹐我不應這樣對你。而且﹐你還這麼害怕﹐我實在不應對你這樣﹐對不起!」

我抬頭看著阿松﹐幸好他明白我﹐了解我﹐我感激地說: 「我沒有看不起你啊!只是﹐只是我還未接受到﹐我那裡還有些痛﹐而且我怕看到那部份﹐對不起!」

「你不用對不起﹐是我的錯!現在你早點睡﹐明天我們清晨便要起床。我們要在他們還沒睡醒的時候﹐闖入他們的房子﹐奪回那些底片。」

我點頭﹐仍後送他離開房間﹐我便再一次淋浴﹐然後睡覺。我在清晨六時便起床了。我從露台看出去﹐阿松已在車房了 。我連忙洗臉更衣。

我穿上一件白色的中袖短襯衫﹐袖子是用薄紗料子的﹐襯衫的下擺剛好長至腰部﹐下身穿了一條白色的貼身低腰短褲﹐

隱約可以看到入面穿了一條白色的T-Back 小內褲及白色薄薄的蕾絲胸罩﹐還依稀看到淺粉紅色突出的兩點。亦因此﹐雪白的纖腰及腹部﹐

還有一雙線條優美的長腿都顯露出來。腳上穿了一對白色的高跟短靴﹐再把長發用白色的橡皮圈束起一條高高的馬尾﹐留露出清春活潑的氣質。稍微來個淺妝﹐塗點粉紅色的口紅﹐可愛極了!

當我走到阿松跟前﹐他看到我這個裝扮﹐又是呆了一呆﹐才說:「小姐﹐你這麼好的條件﹐穿什麼衣服都非常好看。今天的你更是充滿活力﹐你時常這樣千變萬化﹐真是怎樣看都不會看厭!」

我聽到松這樣說﹐不知怎的﹐臉頰有點燙﹐害羞地說:「謝謝你的贊賞。」然後我們便出發了。當我帶阿松到了那間房子的門口﹐阿松按門鈴﹐不一會有人來開門了。

「什麼事嘛…還早啊…是誰?」艾力邊打開門邊說﹐還在打呵欠哩。阿松見他開門了﹐便立即沖入屋內。我也跟著進入﹐

艾力還未知道發生什麼事就給阿松捉住了。我關上門後﹐走到他面前﹐說:「快告訴我﹐相片在那裡?!」「我…我不告訴你!」艾力說﹐還一面掙扎。

「你不說嗎?那麼我就用拳頭對付你﹐看你還說不說!」說著便一拳打到他的臉上﹐接著又是第二拳。

「不要打了﹐不要打了﹐不要打傷我的臉啊!以後怎樣結識女孩啊!在房間裡﹐在房間裡﹐他們走了後﹐我都玩得好倦了﹐所以全部丟在地上﹐什麼都沒清理﹐就睡覺去了!」

阿松拉著艾力走入房間﹐我緊隨而入。看到凌亂的房間﹐掉在地上的照相機﹐我知道艾力沒說謊。我連忙拾起﹐再把底片從照相機拿出來。這樣就不能沖印了﹐然後再用剪刀把底片剪個粉碎﹐才心滿意足。

「幸好我們早來了﹐他們沒拿去沖印﹐否則後果可不敢想像了!」松說。 「我們走了﹐你繼續睡吧!不防礙你了。」我勝利地說。

「照片沒有了不要緊﹐我們也只是要個留念﹐但是我們都能仔細而徹底地享用過你了﹐這些回憶是消滅不了的啊!」艾力說著﹐還露出猥瑣的淫笑。

我非常憤怒﹐但也非常傷心。我強忍著滿腔淚水﹐不斷大口大口地呼吸﹐以緩和一下激動的情緒﹐再走到艾力面前﹐說:

「我沒有捉你到警察局﹐控告你們強奸我﹐已經是手下留情了﹐你不要再口出穢言!!!」艾力聽到﹐反而笑說:「你當然不會控告我啊﹐否則你已後也抬不起頭了!」

我非常憤怒﹐呼吸急促。我瞪著他﹐沒有說話。 「唉唷!你不要惱怒了﹐你看你看﹐你高聳的胸部快要掙破襯衫的鈕扣了!令我的小弟弟也精神起來﹐真想再來一次!」

我聽後﹐狠狠地給他一個熱辣辣的巴掌﹐便立即離去。在車裡﹐雖然已松了一口氣﹐可是悲傷的心情卻揮之不去。

「小姐﹐不要再想了﹐已經過去了﹐重新開始吧!」阿松溫柔地說。我點一點頭﹐然後他載我到四處游玩﹐也吃了許多美食﹐便回家了。

很快過了兩個星期﹐我也沒有多想這件事情﹐只是偶然想起﹐還會哭一陣子。這天我會和爸爸媽媽一同到日本﹐因為他們要到日本參加一個展覽會﹐我又剛好放暑假﹐所以可以跟著去玩幾天。

到了機場﹐媽媽好像在等人﹐我問:「媽﹐你在等朋友嗎?」「是啊!我有一個老顧客﹐也是我以前大學的同學﹐她也有一間美容院。

雖然是小店鋪﹐但因為已開了差不多十年了﹐生意也不錯。她一直都是采用我們公司的產品﹐所以今次我也和她一同去﹐讓她開開眼界! 」

「媽﹐你對朋友真是好啊!我知道會到這個展覽會的﹐都是擁有規模不少的美容院的人!」「是啊!你看﹐她到了!」

我隨著媽媽手指的方向看過去﹐見到一個和藹可親的女人﹐她已向我們打招呼﹐但她身後卻有個熟悉的人影﹐看真一點﹐是艾力!

「怎會!怎會是他?!不可能!不要這樣!」我心想。 「你好﹐等了很久嗎?對不起!」「不是啊!只是我們早到了﹐這是你兒子嗎?」

「是啊﹐順道帶他到日本玩玩﹐你也帶了你的女兒啊!」「我女兒叫玲珑﹐看來可以多一伴和她玩了!」「是啊!我兒子叫艾力﹐希望他倆玩得投契!」

我無奈地聽著她們的交談﹐心想這次完了!我望向艾力﹐他向我露出得意的笑容﹐難得到日本﹐卻遇上這麼不快的事情。

到達日本後﹐我們住在五星級的酒店﹐艾力的房間就到我隔壁﹐媽媽她們都忙碌去了﹐剩下我和艾力。

「我們出去玩吧!不要這個樣子好嗎?這證明我們有緣份。」說著便拉著我的手跑出酒店了。

因為日本也是夏天﹐我帶的衣服都是頗性感的﹐也許是向日本人炫耀自己的身材吧!但想不到艾力會出現。他也常有意無意地看著我﹐使我渾身不舒服。

但卻沒對我不規矩﹐也沒有提到那天的事。我也盡量沒再去想﹐他看著游玩指南﹐帶我到處吃喝玩樂﹐而且整天他都幾乎是拉著我的手﹐好像情侶般。起初我還會抗拒﹐但後來也沒有了﹐我們玩得好開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